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拔牙疼吗?

拔牙疼吗?

33岁2020年04月03日 13:39:12
病情描述:

拔牙疼吗?

医生回答(2)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拔牙操作过程中不疼,因为拔牙之前都会进行麻醉,麻醉成功才会开始操作,但是在拔牙后,由于拔牙创口的存在,麻醉药物失效会有疼痛,这是正常的,如果疼痛难以忍受可以服用布洛芬缓解。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拔牙是在局部麻醉下或者是神经阻滞麻醉下,拔除患牙,拔牙是不会疼的。拔牙是有严格的适应症和禁忌症的,如果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牙齿没有炎症或者感染的情况,做局部麻醉或者是神经阻滞麻醉,麻药的吸收及作用是有效的,不会出现拔牙疼痛的情况。否则,牙齿有急性炎症或者患者的健康状况不佳,可能会影响麻药的正常吸收及作用,可能会对拔牙的止疼效果有影响,建议调整后,再做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