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真近视如何恢复?

真近视如何恢复?

33岁2020年04月03日 14:25:56
病情描述:

真近视如何恢复?

医生回答(2)
  • 孟晶
    孟晶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因为患者已经是成年人,眼睛的发育已经成熟,近视不能够恢复,但是可以考虑通过科学有效的手段矫正视力,可以去正规医院验光以后配镜,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做近视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或者人工晶体植入。

  • 王飞
    王飞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真性近视一般很难恢复的,可以戴眼镜或手术治疗,真性近视建议佩戴眼镜进行矫正,以防止近视的度数增加,如果想彻底治疗,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医师建议:真性近视原则上是不可以恢复的,一般需要按摩、耳穴压豆等可以部分恢复视力,需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近距离用眼,观察病情变化。预防措施:建议平时不要过度用眼,多做户外运动,进食富含维生素饮食,配合针灸理疗按摩缓解近视疲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