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臭怎么治疗?

口腔臭怎么治疗?

18岁2020年04月03日 16:56:03
病情描述:

口腔臭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种,患者可以用漱口液漱口,用除臭的牙膏认真刷牙,有牙菌斑的可以去做超声波洗牙,有牙龈炎的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如果有牙髓炎可以进行根管治疗,清除腐烂的牙髓,平时也不要吃味道刺激的食物。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臭的话,考虑是口腔卫生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有牙龈炎,蛀牙,或者智齿发炎,或者牙齿不整齐,导致食物残渣堆积。口臭的话,考虑是口腔卫生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有牙龈炎,蛀牙,或者智齿发炎,或者牙齿不整齐,导致食物残渣堆积。如果牙龈炎的话需要洗牙,蛀牙的话需要补牙,智齿发炎的话是需要消炎后拔牙处理。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葱、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