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35岁2020年04月03日 17:11:13
病情描述:

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邱海鹏
    邱海鹏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可以听轻柔的音乐或者是做拉伸的瑜伽动作,可以喝酸枣仁汤,保持卧室安静、熄灯,给自己营造一个舒适睡眠环境,必要时也可以服用佐匹克隆等药物,要改善作息习惯。

  • 武兵
    武兵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白天睡得太长导致夜间睡不着,考虑是由于工作原因及平时休息时间不太规律造成的,这时需要调整一下生物钟来有小改善,要注意正常的生活规律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如果白天睡得太多,就会导致夜间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进入睡眠。因此,调整生物钟是最重要的,平时应养成一个有规律的生活节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