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怎么判断有没有事?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怎么判断有没有事?

1岁2020年04月03日 17:21:58
病情描述: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怎么判断有没有事?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以后,不要着急把孩子抱起来,可以先观察孩子的四肢活动有没有异常,检查身上有没有淤青,红肿,还可以观察孩子的瞳孔是不是等大等圆,有没有喷射性呕吐,持续哭闹,烦躁不安或者嗜睡等表现。

  • 杨自金
    杨自金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从床上摔下来首先需要看一下宝宝哪个部位先着地的,局部有没有出现红肿的情况,同时还需要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有没有出现频繁的呕吐,四肢活动是不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没有出现上述情况,那应该问题不大的,暂时先观察就可以了,观察的时间在72小时左右。如果局部皮肤又出现了破损,需要进行碘伏的消毒处理。如果伤口比较大,有必要到医院进行缝合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