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4个月宝宝辅食食谱是什么?

4个月宝宝辅食食谱是什么?

1岁2020年04月03日 17:32:16
病情描述:

4个月宝宝辅食食谱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4个月宝宝还不能吃辅食,正常情况下足月出生的宝宝要到六个月才能慢慢添加辅食,这时候应该以母乳为主,如果是吃奶粉的宝宝每天可以适当喂温开水喝,可以给予鱼肝油口服。

  • 王爱琼
    王爱琼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四个月的宝宝还不可以添加辅食,等宝宝满6个月才可以考虑给宝宝添加辅食。对于6个月以上的宝宝,辅食可以有米粉和米粥以及蔬菜泥等,平常可以给宝宝多吃点米糊,把大米洗干净以后用水泡一个小时左右,把泡好了的大米放进搅拌机里加一些水,然后打成米浆,然后再倒进锅里面,加一些清水,加热过程中不停进行搅动,不要糊锅,米浆沸腾之后煮几分钟就可以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