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治睡眠不足?

怎么治睡眠不足?

25岁2020年04月03日 13:52:57
病情描述:

怎么治睡眠不足?

医生回答(2)
  • 张建
    张建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有睡眠不足的情况可能是睡眠质量差,精神压力大等引起的,建议首先给自己营造一个舒适睡觉环境,不要有声光打扰,可以在睡前用热水泡脚,洗澡,可以做舒缓的瑜伽,听音乐,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

  • 周芯羽
    周芯羽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平时学习生活压力大,劳累等情况的确容易诱发出现失眠,而长期失眠容易导致精神状况不佳,出现头痛头晕等都比较多见,这样又会影响正常休息,影响正常睡眠,影响学习,而常常会表现记忆力减退,思维反应慢,注意力很难集中。建议,如果出现上述状况时,常常需要注意加强保健,尤其需要注意调整心态,适当的放松,需要参加室外活动,另外还需要注意加强脑部神经的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