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刷牙出血是怎么回事?

孕妇刷牙出血是怎么回事?

34岁2020年04月03日 13:19:47
病情描述:

孕妇刷牙出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刷牙出血,应该是经常吃干燥的食物,导致体内上火严重引起。或者是经常不注重口腔卫生,使得局部遭受细菌感染,引发的牙龈炎。还会有局部疼痛、口臭、牙龈红肿、口干等症状。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在牙龈受到轻微刺激时即出血较多甚至自发性出血。勤刷牙,每次进食后都应该刷牙,注意口腔清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多喝牛奶补充钙质。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改变刷牙的姿势,征求口腔科医生的意见,不要刷牙过猛,选择合适的牙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