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包皮阻复环是什么东西?

包皮阻复环是什么东西?

24岁2020年04月03日 16:27:32
病情描述:

包皮阻复环是什么东西?

医生回答(2)
  • 黄云腾
    黄云腾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包皮阻复环是暂时性缓解包皮过长的用具,其原理是使包皮外翻退至冠状沟以下的位置,以达到使龟头外露的作用。包皮阻复环只能起到缓解包皮过长的作用,如果想彻底根治,考虑手术治疗。

  • 宝森格
    宝森格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包皮阻复环起阻拦包皮过长下降包囊阴茎龟头的功效:1、包皮阻复环的功效:佩戴于阴经冠沟位置,彭大的阴茎龟头避免阻复环下降,阻发环阻拦包皮过长下降,进而超过使阴茎龟头露出的目地。阴茎龟头露出遭受內裤的磨擦获得锻练。2、包皮阻复环的缺陷:不可以处理包皮长的问题,环取掉之后,包皮过长依然会下降包囊阴茎龟头;不可以长期性佩戴,长期性佩戴会被压迫阴经冠沟,造成肌肤、黏膜的磨擦损害,导致溃烂;非常容易对阴茎造成被压迫,生殖器勃起之后,环箍着阴经冠沟位置造成被压迫,非常容易导致阴茎龟头嵌顿,乃至萎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