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胸疼已有一个月,去医院应该看什么科?

我胸疼已有一个月,去医院应该看什么科?

25岁2020年04月03日 13:14:29
病情描述:

我胸疼已有一个月,去医院应该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2)
  • 陈洪生
    陈洪生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胸部疼痛,要看一下有没有胸闷气短的症状,建议最好是先到普外科做心电图类的检查,排除心胸部位的疾病。另外如果同时伴随有咳嗽、咳痰的症状,也可以去内科做检查,看有没有呼吸道系统的疾病。另外如果女性只是单纯的有胸部疼痛,如胸胀等,也可以去乳腺外科做检查,明确具体的疾病。

  • 陈益民
    陈益民主任医师

    鄂钢医院 向他提问

    有没有咳嗽咳痰,胸闷气短的症状?首先应该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再者需要做胸部正位相,看看有没有肺炎或者支气管炎。再者需要鉴别一下,肋软骨炎或者肋间神经痛,目前局部热敷可以口服一些活血止痛胶囊或者伸筋丹胶囊,然后配合着一些营养神经类的药物,比如说腺苷钴胺片来进行治疗。应该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确诊后再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