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20岁,女性,少年白发可以治疗吗?

20岁,女性,少年白发可以治疗吗?

20岁2020年04月03日 15:31:39
病情描述:

20岁,女性,少年白发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2)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年轻人有少年白发的症状出现,考虑和平时精神压力过大,营养不良或者是遗传等因素有关系,是可以进行治疗的。要是想治疗少白头,首先要去医院做检查,看是何种原因导致的,如果是精神压力大,营养不良的原因,则可以适当减轻压力,放松心情,保持营养的均衡摄入,改善不适的症状。如果是遗传等原因导致的,则比较难治疗。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少年白发。建议看中医皮肤科,少年白发跟遗传、精神压力、营养等因素密切相关。中医多认为肝肾不足、气血亏虚或思虑过度,耗伤阴血所致。一般可以采取相对应的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