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会出现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疼?

为什么会出现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疼?

29岁2020年04月07日 17:39:35
病情描述:

为什么会出现左侧后脑勺一跳一跳疼?

医生回答(2)
  • 沈宏
    沈宏主任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左侧后脑勺出现一跳一跳的疼,可能是因为患有血管性神经性头痛,主要是受到过度劳累、精神紧张、睡眠不足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的;还可以考虑是患有颈椎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引起的。

  • 任红岗
    任红岗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左后脑勺一跳一跳的疼,考虑是神经性头痛的可能性大,可能是枕大神经痛,头痛呈发作性,跳痛,或者是刀割样疼痛,一般因为免疫力低下、劳累后、感受寒冷等引起。如果头痛剧烈,一定要监测血压,做头部CT检查,需要排除出血性以及占位性疾病,排除后,可以对症止痛,口服氨酚待因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止痛药物,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等方式帮助改善头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