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神经官能症的症状有哪些?

神经官能症的症状有哪些?

47岁2020年04月07日 11:18:56
病情描述:

神经官能症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张国忠
    张国忠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神经官能症的人,通常会有头痛头晕、反酸嗳气、心慌气短、食欲不振、情绪烦躁、精神紧张、易疲劳、全身无力、入睡困难、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等症状表现出来,可能还会出现强迫行为、强迫动作。

  • 张继伟
    张继伟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你好,胃肠神经官能症的症状表现是多样的,一般会出现反酸、嗳气、厌食、恶心、呕吐、腹痛、早饱、剑突下烧灼感等症状。这些症状遇到情绪变化会加重,也会缓解和加重间断出现。胃肠功能紊乱又称胃肠神经官能症,在排除器质性病变前提下,精神因素为本病发生的主要诱因,如情绪紧张、焦虑、生活与工作上的困难、烦恼、意外不幸等,均可影响胃肠功能正常活动,进而引起胃肠道的功能障碍。祝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