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梗病人去世前有哪些征兆?

脑梗病人去世前有哪些征兆?

63岁2020年04月07日 11:52:31
病情描述:

脑梗病人去世前有哪些征兆?

医生回答(2)
  • 赵时雨
    赵时雨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脑梗塞的人,一般在去世前会有剧烈头痛、恶心呕吐、血压升高、潮式呼吸、脉搏减弱、意识障碍、心跳停止、瞳孔散大等症状表现出来,主要是因为患者出现颅内压升高、脑功能丧失等导致的。

  • 梁建荣
    梁建荣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梗塞这种疾病主要会导致脑部血管出现堵塞,影响脑部正常供血,从而导致神经元坏死.这种疾病严重时会影响个人生命,主要是由于脑部供血出现障碍,从而导致神经元大量死亡。所以这种疾病在患者去世前会导致患者剧烈头痛呕吐,丧失脑部全部正常功能,从而出现昏迷,丧失正常呼吸功能,随后脑部功能完全停止,全身生命体征也会逐渐消失。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