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盆前倾是怎么造成的?

骨盆前倾是怎么造成的?

37岁2020年04月07日 13:00:24
病情描述:

骨盆前倾是怎么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骨盆前倾大多是由于长时间跷二郎腿、盘腿坐、长时间穿高跟鞋等不良习惯导致,当骨盆周围肌肉力量异常增加,就会影响骨盆,导致前倾的发生。也可能是因为某些疾病导致,可以检查明确。

  • 张良
    张良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骨盆前倾是骨盆向着前方发生偏移的一种病态表现。容易引起腰椎异常的生理性前弯,患者多感到自己臀部后弯和腹部前挺等症状。临床上引起骨盆前倾的原因大致分为以下几点。臀部弯曲肌群张力高、僵硬,多为长期站立不稳的原因导致出现。腹部肌肉力量的衰退。下背部肌肉张力过高而发生僵硬。臀部、膝关节腘绳肌、大腿后侧肌力减弱。肌肉张力和肌力的变化原因导致出现骨盆前倾。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