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半月板受伤有一年多了,如何能治疗好啊?

半月板受伤有一年多了,如何能治疗好啊?

32岁2020年04月08日 16:58:32
病情描述:

半月板受伤有一年多了,如何能治疗好啊?

医生回答(2)
  • 李连欣
    李连欣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半月板受伤有一年多,建议先去医院进行检查,若是症状较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氨基葡萄糖等药物,配合进行针刺、热敷、烤电等方法进行治疗。必要时,患者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 张国华
    张国华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指导建议:你可以试试简单的物理疗法:食用盐一斤炒热炒干,加入姜丝50克,用棉布包好,热熨患部,会有不错的效果。另一种办法是用热淡盐水泡患部,浸泡20分钟,有利于消除组织细胞的电位问题。症状减轻后,尽早活动,锻炼股四头肌,恢复膝关节功能。反复复发的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