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最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最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36岁2020年04月08日 16:17:14
病情描述:

最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纪泉
    纪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最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有散步、游泳、瑜伽、体操、有氧操、踩单车、太极等,这些运动较为轻缓,不会对膝盖造成太大的压力,不存在损伤。如果本身膝盖不好,最好适当运动,合理安排运动量。

  • 张国华
    张国华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不损伤膝盖的有氧运动包括:骑自行车、游泳、慢跑以及普拉提、太极、易筋经、八段锦等,这些不损伤膝盖的有氧运动可以锻炼身体,减轻膝关节的负担,然而,有必要注意运动中关节的热身,运动后放松关节,由于膝关节是重量相对较大的关节,平时应控制体重,不应进行负重活动,也不应爬楼梯过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