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副乳癌变有什么前兆?

副乳癌变有什么前兆?

40岁2020年04月08日 16:19:17
病情描述:

副乳癌变有什么前兆?

医生回答(2)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副乳是女性乳腺没有退化或退化不全导致的,它与乳腺一样,有癌变的概率。如果副乳出现癌变了,首先患者会感觉到自己的副乳部位出现结节、皮肤表面凹凸不平、肿胀等症状,其次就是可能会有疼痛症状。

  • 郝宏志
    郝宏志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问题分析:有副乳的女人还是不少的,都需要随时观察乳房的情况,若不在月经的前后也会出现疼痛,或者副乳的部位有肿块的,那就要及时做乳房的检查,避免癌变的发生。1、平时多注意自己的腋窝地方,要是发现有肿大,那就不能耽误时间,赶紧去检查,腋窝的地方淋巴比较多,而且副乳也离的比较近,一旦有肿大,有可能会有癌变的概率;2、很多女性在月经期之前都会感觉乳房比较胀痛,但是过了这段时间就没有了,其实这也是存在着乳腺疾病的,要是不注意,就会加重病情,乳腺刺疼或者胀痛、乳头发生了改变这些都是癌变的前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