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割包皮切割手术多少钱?

割包皮切割手术多少钱?

21岁2020年04月08日 09:05:30
病情描述:

割包皮切割手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凡杰
    凡杰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割包皮手术属于小型的手术,手术费用与手术方式、手术难度以及手术医院收费标准有关。如果是普通的包皮环切手术,手术费用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手术费用还需当面咨询医生。

  • 翟水龙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割包皮手术是小手术,一般费用是不高的,通常是在一千元左右,这与包皮术前检查以及术后消炎费用。虽然是小手术,但是也是需要找家好点的医院,找个有经验的医生,避免切的过多,反而是会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以及勃起功能。术后消炎工作要做好,要注意多休息,避免接触色情信息,尽量的减少阴茎勃起对于恢复的影响。术后一个月内也不能有性生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