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肋下一呼吸就痛是什么原因?

右肋下一呼吸就痛是什么原因?

45岁2020年04月08日 13:40:45
病情描述:

右肋下一呼吸就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卢俊
    卢俊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右肋下一呼吸就痛,有可能是胸膜炎、张力性气胸引起的疼痛,也有可能是急性肝炎、肝硬化腹水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胆囊结石嵌顿、胆管结石造成的。可以去医院做肝胆彩超检查,确诊疼痛的原因。尽可能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不知道是不是伴随干咳、发烫、恶心想吐等病症?从材料看来基本考虑到有胸膜炎、胆囊炎、肝内胆管结石、肝内、外胆管结石等可能,建议到医院门诊就医,可依据详细情况开展乳房CT、胆肝B超等查验,以确立发病原因开展目的性医治,建议临时忌酒辛辣食物辛辣食物,防止过多疲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