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十个月宝宝腹泻发烧怎么办?

十个月宝宝腹泻发烧怎么办?

1岁2020年04月08日 11:07:10
病情描述:

十个月宝宝腹泻发烧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十个月的宝宝腹泻发烧多考虑是急性肠炎造成的。可以给孩子口服头孢等消炎药物治疗。其次也需要让孩子多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勤用温水擦浴孩子全身。如果孩子体温高于38.5度,还需给孩子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

  • 姚友东
    姚友东副主任医师

    鄂钢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是母乳喂养,就要看是不是妈妈饮食有问题,妈妈不要吃辛辣或过凉的东西,不要喝茶叶水,不要吃太咸的东西等。宝宝要多喝水,饮食清淡,少添加辅食,添加的话以粥为主。还可以服用一些妈咪爱温和调理肠胃。若烧到三十八度五可以给点退烧药,注意观察有特殊情况及时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