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睡觉鼻塞怎么办?有什么速效办法?

宝宝睡觉鼻塞怎么办?有什么速效办法?

4岁2020年04月08日 16:42:10
病情描述:

宝宝睡觉鼻塞怎么办?有什么速效办法?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睡觉的时候鼻塞有可能是鼻腔分泌物堵塞、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您可以先用棉签蘸水清除孩子鼻腔内的分泌物。其次也可以选用毛巾热敷鼻梁部位,改善鼻腔通气症状。多注意孩子的保暖。如果鼻塞比较严重,也可以用糠酸莫米松喷鼻剂喷鼻治疗。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的情况一般考虑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状。10个月宝宝,根据上述表现,考虑与宝宝呼吸道2感染有关的,可以暂时口服药物治疗的。建议宝宝可以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抗感冒及治疗鼻塞的,并注意加强护理,避免宝宝反复受凉,以免加重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