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做包皮手术后吃什么好,需要休息几天吗?

男性做包皮手术后吃什么好,需要休息几天吗?

18岁2020年04月08日 15:36:17
病情描述:

男性做包皮手术后吃什么好,需要休息几天吗?

医生回答(2)
  • 王小祥
    王小祥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割完包皮后需要休息7到10天左右。术后建议您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营养丰富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卧床休息,穿宽松的衣裤,保持局部清洁干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 王恒兵
    王恒兵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做手术以后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吃热性食物,防止出现影响。手术后要注意休息,一般需要两周左右。另外要按时换药,根据伤口情况采取消炎药等药物治疗,具体治疗可以遵医嘱进行。注意放松心情,避免阴茎勃起,防止出现异常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