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35岁2020年04月09日 11:26:56
病情描述:

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减肥的人士也可以吃水果,水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可以选择糖分含量比较低的水果,比如圣女果,水果黄瓜以及梨子,苹果,草莓,橙子等,千万不要单纯的只通过吃水果来减肥,还需要搭配各种食物。

  • 卫涛
    卫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减肥尽量选择一些含糖量相对比较低的,像苹果、梨、橘子、桃等水果,可以达到一个既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作用,又避免了过多的能量的摄入。目前流行的减肥方法之中,有一种叫做吃水果减肥法,言外之意,就是每天吃五个到六个水果,再也不吃任何食物,靠吃水果来获得减重的一个效果。但是事与愿违,这样的一些不正确的减肥方式,并不能够达到一个真正的长期的减肥的作用。而应该把水果做到生活中的一项,比如说我们在为朋友们设计减肥方案的时候,每天保证有一个水果,但是不要多吃,因为过多的水果会造成您体内糖分的过多的摄入,反倒不利于减重。这一个水果,尽量选择一些含糖量相对比较低的,像苹果、梨、橘子、桃,都可以达到一个既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作用,又避免了过多的能量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