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减肥饮食是什么?

减肥饮食是什么?

35岁2020年04月09日 12:42:32
病情描述:

减肥饮食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每个人的代谢率以及技术体重不同,减肥期间的饮食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计划,减肥人士应该吃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可以吃五谷杂粮,把杂粮当做主食,可以吃各种新鲜的蔬菜,选择脂肪含量低的肉类,比如鱼肉,虾,鸡肉。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减肥饮食要算热量,而不能仅通过主观意识认为摄入量的多少,认识到自身食量过度了,才是减肥的第一步。首先要均衡膳食,一天之内各种营养素都要具备,应有主食、蛋白、油脂、蔬菜、水果,以及肉蛋奶,才不至于长期的减肥中缺乏某种营养。经典的每日1500热卡食谱:早晨一个鸡蛋一杯奶一两主食,中午一到一两半瘦肉和一到二两主食,再加上半斤蔬菜,晚上也是这种模式。炒菜只用十克油,上下午再加个水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