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原来左侧胸小但涨奶多右侧少,导致左侧涨大右侧小怎么办?

哺乳期原来左侧胸小但涨奶多右侧少,导致左侧涨大右侧小怎么办?

26岁2020年04月09日 13:45:51
病情描述:

哺乳期原来左侧胸小但涨奶多右侧少,导致左侧涨大右侧小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导致胸部左侧涨大右侧小,可以多让宝宝吸吮右侧促进右侧乳房产奶,也可以使用热敷以及按摩的方法缓解症状,也可以使用针灸的方法缓解症状。若是症状严重者及时去医院检查。

  • 郝宏志
    郝宏志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没事的,要考虑右侧乳腺不通,考虑中医手法按摩治疗,要注意乳房的卫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和保暖。饮食要清淡合理。如果胀得很可以考虑用吸奶器吸出,存入冰箱冷藏,以后加热喂宝宝也是可以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