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顶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头顶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47岁2020年04月09日 14:20:00
病情描述:

头顶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符长标
    符长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头顶部位出现疼痛感,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脑梗塞引起的,您可以去医院做头部CT检查,一旦确诊,需要给予阿司匹林片或者是阿托伐他汀片进行口服治疗。另外,这种现象也可能是因为身体过度劳累,没有休息好,导致身体出现血管紧张性头痛,可以服用西比灵治疗。

  • 逯琴
    逯琴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有可能是脑梗塞造成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头部CT或核磁检查一下,适当的口服药物拜阿司匹林片,阿托伐他汀片,脉血康胶囊,扎冲十三味丸。还有可能是过度劳累,精神过度紧张,熬夜休息不好引发的血管紧张性头疼,可以口服药物西比灵胶囊,谷维素片,维生素b1,配合一下中医的针灸按摩理疗。还有可能是感冒的病毒感染造成的头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