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小胸断奶后会恢复吗?

大小胸断奶后会恢复吗?

26岁2020年04月09日 12:52:18
病情描述:

大小胸断奶后会恢复吗?

医生回答(2)
  • 杨剑敏
    杨剑敏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大小胸断奶后会逐渐恢复正常的,需要多吃蛋白质的食物,同时还需要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平时可以给乳房部位做按摩,能够促进乳房部位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乳房的不断恢复。

  • 王助新
    王助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如果女性在哺乳期以后出现大小的胸,则断奶后可能会恢复,但是前提是女性在哺乳期之前两侧的胸大小差不多。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女性在哺乳期时进行不均衡的喂奶或一侧奶喂的多,而另外一侧乳房喂奶喂的少而出现这种偏奶的现象。随着女性进行断奶后,她的大小胸便会逐渐出现恢复。一般对于这种大小胸的预防,主要是在哺乳期时要进行双侧乳房交替的喂奶,并且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富有营养的食物。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