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脑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44岁2020年04月10日 10:44:33
病情描述:

脑血管堵塞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陶超
    陶超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脑部血管发生堵塞时,通常会有头晕、恶心呕吐、视物模糊、单侧肢体偏瘫、身体无力、共济失调、言语不清等症状表现出来,主要是因为脑部血管、神经功能出现异常导致的,患者需要去医院进行脑部CT、核磁共振等检查。

  • 王昆鹏
    王昆鹏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左脑血管堵塞主要是颈内动脉系统病变,比如左侧大脑中动脉堵塞,可以出现左侧大脑半球梗塞,表现为右侧偏瘫、偏盲偏身感觉障碍,也可以出现语言功能障碍,包括失语、构音障碍,也可以出现同向性偏盲和视野缺损。如果考虑是左侧脑干埂塞,可以出现头晕、吞咽困难、饮水呛咳。左侧小脑梗塞时,可能会出现平衡障碍共计失调,也可以出现爆破性的语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