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天天吃海带能消瘤吗?

天天吃海带能消瘤吗?

26岁2020年04月13日 15:35:51
病情描述:

天天吃海带能消瘤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肿瘤后单靠食疗是无法消除的,所以即使天天吃海带也无法让肿瘤消失,您若检查出肿瘤最好入院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若是恶性的您还可以通过放疗、化疗等方法治疗。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天天吃海带是不能够消瘤的。当甲状腺出现包块的时候,可以是结节性甲状腺肿,甲状腺腺瘤或者是甲状腺癌。现在研究表明,结节性甲状腺肿可能与碘摄入不足,或者碘摄入过量有关。假如是碘摄入不足,天天吃海带也不能够将甲状腺内的结节进行消除。甲状腺出现结节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考虑是良性的结节,比较小的结节可以进行随诊,也就是每半年行甲状腺超声检查,了解结节大小的变化情况。如果大的结节或者是甲状腺癌,需要行手术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