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crp高是什么原因?

crp高是什么原因?

30岁2020年04月13日 13:44:49
病情描述:

crp高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CRP是指C反应蛋白。C反应蛋白的正常值范围是在800-8000mg/L之间,C反应蛋白高常见于支气管炎、急性肺炎、感染等;或是严重的手术以及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另外还常见于急性的风湿热、红斑狼疮患者。

  • 任志萍
    任志萍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crp检测的结果升高主要的原因是以下几个方面:第1种情况、考虑急性炎症和感染的时候。第2种情况、是结缔组织病,最容易出现的是类风湿关节炎急性期,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第3种情况、肿瘤疾病,主要是恶性肿瘤。第4种情况、心肌梗死急性发作的时候。第5种、是结核病急性期。第6种情况、是细菌感染阶段,目前在临床用于区分细菌或病毒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