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交感神经紊乱的症状有哪些?

交感神经紊乱的症状有哪些?

55岁2020年04月13日 14:49:20
病情描述:

交感神经紊乱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赵时雨
    赵时雨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交感神经紊乱主要存在于心肌、平滑肌内脏上,会造成消化不良症状,如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侵犯到心脏,还会发生心动加速、心悸等情况;如果侵犯到血管,则会使血管收缩,造成血压升高。

  • 李怀龙
    李怀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内脏受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支配,当二者的平衡被打破,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神经症的症状。交感神经紊乱的症状有:瞳孔扩大、眼裂增宽、眼球突出、心率加快、内脏和皮肤血管收缩、血压升高、皮肤发冷、发热、呼吸加快、支气管扩张等,同时胃肠蠕动也会受到抑制,出现腹痛、腹泻、不思饮食、无饥饿感、恶心、呕吐、血糖升高、周围血容量增加等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