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增强免疫力吃什么?

女性增强免疫力吃什么?

29岁2020年04月15日 14:04:01
病情描述:

女性增强免疫力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储永良
    储永良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想要增强免疫力,饮食中可以进食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雌激素的食物,包括豆制品、肉类、鱼类、鸡蛋、牛奶、海产品、新鲜的蔬菜水果等,饮食还要注意营养结构合理,能够为女性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从而达到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 巴雅尔图
    巴雅尔图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女性来说,由于每个月都有月经的丢失,所以对女性来说,至关重要的一种营养成分就是蛋白质。可以尽可能的保持营养均衡的摄入,包括优质蛋白质的摄入,比如要吃肉,鱼,蛋,奶,豆制品。肉类的,包括水产品也就是各种鱼类,以及各种动物的肉。蛋和奶对于女性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大豆类的制品,由于含有丰富的类雌激素的作用,所以对女性尤为重要。除了优质蛋白质以外,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女性必须的。只有将荤素进行合理搭配之后,才是一个促进免疫力的最佳组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