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39岁2020年04月15日 11:47:40
病情描述:

女人脑供血不足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郭瑞中
    郭瑞中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脑供血不足时,饮食中应该进食些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包括山楂、猕猴桃、柠檬等新鲜的蔬菜水果,还要注意饮食要以低盐低脂为宜;患者还要服用抗凝溶栓、降低血脂、活血化瘀等药物。

  • 张继伟
    张继伟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脑供血不足发病的病理基础主要是动脉粥样硬化,维生素C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水果当中猕猴桃和柠檬含有维生素C的量多,因此建议女性患者要多吃。山楂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并且还含有一些矿物元素,例如钙、钾、镁、锌等,而且还含有山楂酸,可以降低血脂,软化血管,减轻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另外,山楂当中加入红糖煮水,还对痛经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女性.患者可以多吃绿色蔬菜和水果,因为绿色蔬菜和水果当中含有叶酸和维生素量比较多,可以降低血中的同型半胱氨酸,保持血管内膜的光滑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