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梗吃什么食物好?

脑梗吃什么食物好?

20岁2020年04月15日 15:16:57
病情描述:

脑梗吃什么食物好?

医生回答(2)
  • 李怀龙
    李怀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梗患者平时的饮食应该以低盐低脂低嘌呤为宜,可以进食些黑木耳、大枣、西红柿、瘦肉、粗粮、豆制品、植物油和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患者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还要注意饮食结构营养均衡。

  • 张继伟
    张继伟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在控制完这些食物之后,我们可以补充丰富的、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帮助控制血压和血糖。在其中还有一类的食品,像海产品,海带、紫菜,当我们去盐化之后,提供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脑梗的预防是非常有帮助的。脑梗后的发生,需要在营养之中,尽可能地避免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三个方面。其中高血压,我们需要严格地控制食盐的摄入,高血脂,我们需要严格地控制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像动物内脏、荤油等等的摄入。高血糖,我们除了控制脂肪以外,还要控制高度的精炼的简单糖的食物,比如含糖饮料等等这些食材的摄入。在控制完这些食物之后,我们可以补充丰富的、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帮助控制血压和血糖。在其中还有一类的食品,像海产品,海带、紫菜,当我们去盐化之后,提供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脑梗的预防是非常有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