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什么增加免疫力?

吃什么增加免疫力?

30岁2020年04月15日 14:09:15
病情描述:

吃什么增加免疫力?

医生回答(2)
  • 魏华
    魏华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具有增加免疫力作用的食物,一般指的是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的食物,主要包括奶类、蛋类、瘦肉、豆制品、新鲜蔬菜水果等;平时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 任水明
    任水明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作为平常的正常人来说,合理膳食,不挑食,不节食是非常重要的。其实吃什么都可以,因为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活动需要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等多种营养提供热量。如果你挑食,营养素就不够了,就会导致身体各个脏器的功能出现一定的障碍,所以吃什么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千万别挑食。当然要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免疫力,光是吃肯定是不够的。在平常生活当中保持一个良好心态和乐观情绪,戒烟戒酒,经常去体育锻炼,比如每周连续5天,每天30分钟的锻炼,这些都是对提高免疫力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我们平常在生活当中可能会遇到很多压力,我们要善待这些压力,让它转化为平常生活的动力,这样免疫力才会有所提升,身体才能棒棒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