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什么对肝脏最好?

吃什么对肝脏最好?

25岁2020年04月17日 15:27:32
病情描述:

吃什么对肝脏最好?

医生回答(2)
  • 吕伟
    吕伟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饮食中对肝脏好的食物有很多,通常指的是富含优质蛋白、维生素的食物,主要包括豆制品、奶制品、胡萝卜、动物肝脏、动物血制品、瘦肉、油麦菜、菠菜、苦瓜、草莓、柑橘、香蕉、苹果等,食用后有助于改善肝功能异常患者的不适症状。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肝脏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所以养肝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养肝怎么进行,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像韭菜,青菜,还有西兰花等等,还可以多吃一些香菇,黑木耳,平常可以多喝一些菊花茶枸杞茶也可以起到养肝的作用,除了从食物养肝之外,还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所以要充分休息,避免大量喝酒,这些方面也是养肝比较重要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