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27岁2020年04月20日 16:08:02
病情描述: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期间可以经常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水果,比如苹果、葡萄、梨子、猕猴桃、柠檬、柚子、草莓、香蕉、甘蔗、杨桃以及樱桃等。怀孕期间适当进食水果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能起到缓解孕吐的功效。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怀孕以后要注意营养均衡,不挑食、不偏食就是可以的。由于怀孕以后随着宝宝在宫内的增长,钙和铁通过饮食是不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的,因此要额外吃一些含钙的食物。比如孕妇每天要保证喝一斤的奶,最好是脱脂奶,因为一斤奶里面能提供200毫克的钙,在此之外要额外再补充钙剂,另外在医生的指导下还要额外补充一些铁剂。怀=一般情况下如果孕妈妈没有血糖的问题,任何一种水果都可以吃,但是不要吃的过多,因为过多的摄入水果,会导致血糖代谢问题,容易变成妊娠期糖尿病。=怀孕期间理论上来说没有特别忌口的,除非是对食物有过敏,食物的品种要多样均衡地摄入。另外在怀孕以后要格外注意饮食的安全性,比如有一些贝类或海产品可能重金属会超标,所以要注意不能过分的食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