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

儿童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

7岁2020年04月20日 12:54:42
病情描述:

儿童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可以有效的增强儿童的免疫能力,比如鸡蛋、鲜奶、酸奶、豆制品、绿色蔬菜、瘦肉类和水果。孩子正处于发育期间,家长应注意营养的均衡,做到荤素搭配。平时也要多做适当的运动。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随着年龄的增大,其免疫力会日益完善,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主张给孩子吃增免疫力的药物,除非孩子有特殊的免疫功能缺陷。增加免疫功能药物也很多,孩子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若孩子无明显的免疫功能缺陷,只要平时多锻炼身体、参加户外运动、多晒太阳,都可以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另外,在饮食上注意选择优质蛋白的食物,譬如牛奶、鸡肉和牛肉,这些都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