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溃疡含片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口腔溃疡含片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7岁2020年04月22日 16:38:39
病情描述:

口腔溃疡含片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含片主要用于治疗口腔溃疡,可以缓解口腔溃疡引起的疼痛以及其他不适症状。一般口腔溃疡属于自愈性疾病,大概在7-10天左右可以自愈。如果服用口腔溃疡含片,可以缩短溃疡的痊愈时间。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专家提示:口腔溃疡含片主要是作用于口腔溃疡的表面,缓解患者的疼痛和肿胀等不适症状。口腔溃疡具有自愈的可能,一般7到10天就会自愈。应用口腔溃疡含片,可以缩短口腔溃疡的自愈时间。视频内容:口腔科医生,经常会建议患者应用口腔含片来进行治疗。因为口腔溃疡一个重要的症状,就是患者会感觉特别的疼痛。口腔溃疡含片的作用,主要是局部应用于口腔溃疡的表面,就会缓解那种疼痛的感觉,也可以起到一个消肿的作用,所以它可以很好地缓解患者的肿痛症状。而且我们知道口腔溃疡一般都有自愈性,一般七到十天就会自愈。口腔溃疡含片的应用,会缩短口腔溃疡的自愈时间,比如说口腔溃疡有可能五到七天,或者三到五天,就会得到一个自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