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苗药湿毒清主治功效有哪些?

苗药湿毒清主治功效有哪些?

32岁2020年04月22日 15:10:41
病情描述:

苗药湿毒清主治功效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朱欣佚
    朱欣佚副主任医师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向他提问

    苗药湿毒清对身体具有养血润燥、祛风止痒的功效,它可以用于治疗血虚风燥引起的皮肤瘙痒病变,常见症状有皮肤干燥、瘙痒伴有血痂、色素沉着等现象。其次苗药湿毒清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湿毒清胶囊胶囊具有养血润燥,祛风止痒的功效。主要用于血虚风燥引起的皮肤瘙痒的治疗。临床症状表现为皮肤干燥,出现脱屑、瘙痒,并且伴有抓痕、血痂、色素沉着等。用药期间要忌烟酒,忌食辛辣海鲜之类的食品。用药的同时也不宜同时服用温热性的药物。如果有糖尿病、肾病、肝病、肿瘤等疾病引起的皮肤瘙痒,这种情况不属于该药的使用范围。另外患处要注意不宜用热水洗烫。如果用药七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