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宁片效果怎样?

乳宁片效果怎样?

30岁2020年04月22日 12:38:49
病情描述:

乳宁片效果怎样?

医生回答(2)
  • 史晓光
    史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乳宁片具有温肺祛痰,活血化瘀的效果,它可以用于治疗痰瘀互结,乳腺结块、乳腺小叶增生等病变,当然对于乳腺囊性增生症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乳宁片也可以增强机体自身的抵抗力,提高身体免疫功能,这种药物对属于副作用相对较小的纯中药制剂,对病变的治疗也有较好的效果。

  • 郝宏志
    郝宏志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症是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乳腺增生症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来该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据调查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一般来说,妇女多愁善感,一不顺心则心肝之火勃然而起,而肝经又通乳循行两胁,导致气郁痰凝于乳。所以,中医一般采用舒肝解郁、行气化痰的方法治疗。另外,还可以配合应用一些鹿角胶之类的“补气药”,可行血中之气,因而治乳疾效果最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