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早餐吃什么好?

孕妇早餐吃什么好?

28岁2020年04月22日 15:21:08
病情描述:

孕妇早餐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可以在早晨食用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物质的食物,包括豆浆、牛奶、鸡蛋、面包、新鲜的蔬菜水果等,进食后能够为孕妇增加营养的摄入,对于胎儿来说,还可以促进胎儿的正常成长发育,怀孕期间的饮食中应该多进食些富含营养的食物。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早餐谈不上吃什么好,妊娠以后要吃饱饭,进食品种要多。如果做不到,尽量吃容易消化,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主食,面包片、粥一类的。另外加适量水果、鸡蛋羹等,煮鸡蛋可能对孕早期本身有妊娠反应的孕妇不太容易消化,可以吃蛋羹之类。食物尽量多样化,每一样都吃一点,总量不一定太多,饿了再摄取就可以,间隔时间2-3个小时,每天的食物品种要大概20多种以上,才能保证营养的均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