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期最后一个月要忌嘴哪些食物?

孕期最后一个月要忌嘴哪些食物?

25岁2020年04月22日 15:27:42
病情描述:

孕期最后一个月要忌嘴哪些食物?

医生回答(2)
  • 郁林
    郁林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孕期最后一个月的时候,饮食中要注意避免进食辛辣、油腻、过甜、腌制的食物,以免进食后,对孕妇身体造成刺激;同时还要注意控制营养摄入不宜过多,以免出现胎儿过大,从而对孕妇的生产造成不利影响。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不能吃的有螃蟹,山楂,荔枝,柿子,时间长的土豆,腌菜,膨化食品,苦杏仁,等等。怀孕期间要搭配丰富的健康素食包括:水果、蔬菜、谷类和蛋白质,会补充所需的营养。还有一定要补充足够的钙质,可以去医院让医生给开专门孕妇吃的钙片比如钙尔奇,一定要多喝水,经常散步走动~让胎儿在腹中也得到充足营养供给。注意一定要忌烟忌酒,不要去灰尘跟烟味比较重的地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