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葡萄糖酸钙注射液什么作用?

葡萄糖酸钙注射液什么作用?

29岁2020年04月22日 14:39:19
病情描述:

葡萄糖酸钙注射液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2)
  • 张秀春
    张秀春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葡萄糖酸钙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疗钙剂缺乏、碱中毒、甲状腺功能低下、过敏、氟中毒以及高血钾等情况,治疗期间患者可能会出现全身发热、心律失常、食欲不振以及便秘等不良反应。

  • 魏国富
    魏国富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缺钙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治疗,另外可以同时服用鱼肝油滴剂治疗,单纯服用钙剂表现,需要维生素D促进吸收,最好到医院儿科就诊做一下微量元素检查,看具体情况如何,根据检查选择药物治疗,不要盲目补钙。如果缺钙严重,可以注射葡萄糖酸钙注射液治疗,可以补充钙质,另外葡萄糖酸钙注射液可以用于治疗过敏性疾病、镁中毒等疾病,可以参考说明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