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醉酒了喝什么解酒最快?

醉酒了喝什么解酒最快?

34岁2020年04月23日 10:44:39
病情描述:

醉酒了喝什么解酒最快?

医生回答(2)
  • 葛波涌
    葛波涌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醉酒后可以喝些温水、糖水、蜂蜜水、西红柿汁、酸奶等进行解酒,其次,还可喝些芹菜汁、西瓜汁等,也可起到一定解酒的作用。醉酒对身体影响较大,日常可在喝酒前喝些酸奶或解酒药。

  • 白乌兰
    白乌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醉酒以后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要想达到快速解酒的目的,可以尝试以下方法:可以饮用蜂蜜水、糖水和纯度较高的果汁或者是鲜榨果汁等含有一定糖分的饮品,这样可以提高酒精在体内的分解速度,达到快速解酒的目的。也可以服用牛奶、蛋清这样高蛋白的物品,也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直接口服葡萄,但是要注意剂量,另外,醒酒汤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如果患者持续醉酒不清醒,或者伴有恶心、呕吐、吐咖啡色样物或者是新鲜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贻误患者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