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忌吃什么食物?

乳腺增生忌吃什么食物?

42岁2020年04月23日 14:52:12
病情描述:

乳腺增生忌吃什么食物?

医生回答(2)
  • 史晓光
    史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忌吃辛辣刺激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如羊肉、火锅、炸串、辣条等,另外糖分过高的食物也尽量不要食用。平时可多吃些菌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 郝宏志
    郝宏志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主要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高引起的,所以禁忌吃的食物一般可能会包括,引起乳腺增生加重的这么一些食物。主要是包括像咖啡,还有蜂胶、蜂蜜,特别是蜂皇浆,这一类的食物里边可能含有雌激素,要少吃或者是不吃。另外就是要少吃一些辛辣的、油腻的甜食,这些也都要少吃。因为这个辛辣的、油腻的和甜食这一类的食物,也会引起乳腺增生的不同程度的一个加重。另外一个咱们能吃什么呢,就是吃一些比较清淡的,一些蔬菜、水果,还有多吃一些海带,这些里边都会使乳腺增生的一个程度减轻。原来说的禁忌吃的那些食物,它可能是会使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加,从而造成乳腺增生的一个加重。包括症状的加重,包括肿块的一个加重,疼痛的一个加重,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注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