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VC片对口腔溃疡有用吗?

吃VC片对口腔溃疡有用吗?

28岁2020年04月23日 11:31:19
病情描述:

吃VC片对口腔溃疡有用吗?

医生回答(2)
  • 李大旭
    李大旭副主任医师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患者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如果患者是因体内缺乏各种维生素等营养所导致,则吃维生素C片是有一定用处的,患者还可以遵医嘱补充维生素B族等药物进行治疗。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复发性口腔溃疡它的病因是个不明确的疾病,它和免疫的因素、遗传的因素、精神因素、内分泌的因素还有微循环障碍的因素有关系。对于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这一块,复发性口腔溃疡是B族维生素缺乏或者是微量元素锌或者是硒的缺乏,跟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生密切有关系,VC的缺乏和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生目前尚没有这样的依据,对于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患者,全身给予补充维生素时可以补充一些B族维生素或者是微量元素锌或者是硒以达到防止溃疡复发的目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