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失眠吃什么好?

失眠吃什么好?

21岁2020年04月24日 13:32:23
病情描述:

失眠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2)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如果您目前存在失眠的现象,建议您近期的饮食需要保持温热以及清淡,可以吃一些米粥以及面条之类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菠菜以及芹菜之类新鲜的蔬菜。睡觉之前,您也可以选择饮用一杯热牛奶。

  • 徐晔
    徐晔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失眠是人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症状,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可能遇到失眠的情况。如果是偶尔的失眠这是一种生理现象,没有必要过度的担心,也没有必要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是睡眠症的话,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饮食方面的问题就是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的太多,如果吃的太多肚子会比较胀,晚上的时候因为消化道在工作有可能引起睡眠的质量的问题。晚上睡眠的时候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比如说咖啡和茶叶等等,这种饮料具有兴奋性的物质,咖啡因容易引起大脑皮层兴奋。失眠的病人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说蔬菜和水果等等,要戒烟戒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