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吃橘子会发胖吗?吃橘子有什么好处?

晚上吃橘子会发胖吗?吃橘子有什么好处?

36岁2020年04月26日 15:24:30
病情描述:

晚上吃橘子会发胖吗?吃橘子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2)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吃橘子一般是不会引起肥胖的,橘子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例如维生素C、微量元素,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同时橘子的含水量也比较高,如果处于减肥期间,可以食用一些橘子。但是,晚上超过七点就尽量不吃东西了。

  • 柴海兰
    柴海兰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日常生活中,橘子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味道酸甜可口,果肉鲜嫩多汁,深受人们喜欢。那么晚上吃橘子会发胖吗?晚上吃橘子会胖吗晚上适量吃橘子并不会发胖。橘子的热量是43大卡/100克,橘子的含水量较高,热量在水果中属于中下水平,适宜减肥期间食用。吃橘子有什么好处1、美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